close

你想太多囉^^~飯店不至於關暖氣拉~
我12月底1月初去玩也是零下-16度低溫
在屋內一樣暖~飯店的暖氣會維持一定舒適溫度
像我在屋內晚上10點多地板有開暖氣超舒服的
我都坐在地板上看電視呢
等到我我要睡覺的時候差不多1點多
飯店會把地板的暖氣關起來,
但是室內依然有暖氣可吹~
我妹都熱到踢被子了^^"
所以不用太擔心~
基本上我覺得韓國人要改善用電能源問題
需要改變一下生活習慣~
因為室內與室外溫差很大,
室內暖氣開超強的穿短袖都沒問題
我們台灣人去到餐廳會配合時節,
夏天給涼茶,冬天給溫水,
韓國一年四季都給冰水!!
也有可能是飲食習慣上問題
吃辣配冰水~
所以別擔心,開心玩樂就好囉^^~

參考資料 自己的旅遊經驗

---------------以上文章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除濕機推薦--------------------------------------------

《Whirlpool 惠而浦》 智慧型B式除濕機 ADT50GUSW

除濕機購買網址:http://www.gomy.com.tw/ShowGoods.ASP?G_Category=2191&M_ID=3581&G_ID=327429&Affiliate_ID=9109

《Whirlpool 惠而浦》 智慧型B式除濕機 ADT50GUS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