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每次開暖氣時房間就有一股異味,沒有一次例外的。但使用冷氣功能時就不會,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Ans.
有一股異味不知道是甚麼味道,也許是塑膠味吧!
塑膠遇到熱氣可能就是會跑出一些味道來,
不過~
以我們安裝過幾千台的經驗,幾乎沒有人有這種反應耶!
要不,請日立的客服去看一看吧!

二、我的房間才3.7坪,但暖氣功能不管開多久只能讓房間溫度上昇2.5度,我測過很多次都一樣,害我暖氣就算開到29度,還是一樣要蓋大棉被才行,但冷氣機顯示是已達29度,我實際測只有22度而已
Ans.
有可能兩種狀況,
1).暖氣機的溫度感知器不準確,所以才會顯示29度還不夠暖.
2).風向板沒有往下調,所以暖空氣都沒有下來,才會說上面熱下面冷.
我自己也在用,風向板我都是往下扳,
今年的冬天我都吹得很舒服喔!試看看.

參考資料 .賣冷氣機20幾年的土師仔群...提供

---------------以上文章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除濕機推薦--------------------------------------------

《Whirlpool 惠而浦》 智慧型B式除濕機 ADT50GUSW

除濕機購買網址:http://www.gomy.com.tw/ShowGoods.ASP?G_Category=2191&M_ID=3581&G_ID=327429&Affiliate_ID=9109

《Whirlpool 惠而浦》 智慧型B式除濕機 ADT50GUS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