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議請家人買多一點老薑煮成薑汁洗澡,老薑ㄉ皮洗淨拍碎放入大鍋煮開再用小火煮,坐月子不能泡澡,只好把薑汁倒入澡盆用瓢從肩膀淋身體也可以用來泡腳直到身體熱起來或流汗,不過媽咪浴室最好放台暖氣機,以免洗好後又著涼
最好是連腳一起泡這樣全身暖暖很舒服,千萬要記住睡衣最好要穿長褲ㄉ再加件厚睡袍還是厚外套再穿襪子保暖,最好頭髮用頭巾包起來,這樣就不怕吹到風ㄌ
可以ㄉ話薑汁加紅棗.枸玘.桂圓一起煮來喝,如果紅棗.桂圓放ㄉ多就不用加紅糖<因為ㄋ兩樣多是甜ㄉ,我是不加糖很好喝
給媽咪做參考<這方法是長輩教我ㄉ>
希望能幫到媽咪ㄉ忙,祝您早日康復
我家ㄉ貝比1個半月ㄌ又是早產所以我特別ㄉ小心,家��要抱必須先洗手還有換件乾淨ㄉ衣服還好家人都很配合

---------------以上文章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除濕機推薦--------------------------------------------

《Whirlpool 惠而浦》 智慧型B式除濕機 ADT50GUSW

除濕機購買網址:http://www.gomy.com.tw/ShowGoods.ASP?G_Category=2191&M_ID=3581&G_ID=327429&Affiliate_ID=9109

《Whirlpool 惠而浦》 智慧型B式除濕機 ADT50GUS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